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全职男神x你]时而有毒时而幸福(3)

Glassy sky:

☆并不是连载,就是个不正经段子合集
☆梗来自网络,原创以及真人真事
☆作者今天又在发神经写尬段系列


♢叶修
       你看着叶修的中老年服装,心已经塞成北京二环交通:“我说老叶,你能别提前步入老年吗?”


       “怎么了?”


       “你能不能穿点显年轻的衣服?你看看你这裤子,再穿个拖鞋你就能去广场上打太极了。”


       “显年轻的裤子?这个我知道。”


       “快快快说来听听。”


       “不就是纸尿裤。”


♢魏琛


       正叼着烟思考人生的魏琛隔了十米都听到你歇斯底里的吼声:“那个战法你是不是信佛?不是?不是那你为什么不杀人?!”
  
       这是有多坑……他赶紧溜去你身边观战,五分钟后得出结论:“这个比正常的小学生水平要低啊。”


       你恨不得以头抢地:“老魏快来救我,再这样就得被活活坑死了。”


       魏琛得令,马上登了一个小号,凭借他风骚的蛇皮走位很快就摆平了。


       你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看见了队里的牧师妹子和他撒娇:“天青色等艳遇,而我在等你”,说着就发了好友请求。


       你转头看他:“快接受啊,人家妹子这么主动。”


       “怎么会,我可是正经人。”魏琛说着就拔了卡,光速下线了。


       然而事情并没有完。


       你: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带妹,不愿别的妹子见识你的走位


       热门评论:


       魏琛v: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组队,不要轻易尝试被坑的滋味


♢方锐


       你正在看书,一抬头就看见了点心那无比真诚的眼神。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媳妇儿我可以亲你吗?”


       你瞪了他一眼:“不要脸。”


       “那亲嘴好了”


       你:Σ( ° △ °|||)︴


       当然,点心大大暂时并没有得逞。


       你没想到吃个饭他和叶修魏琛也能打起嘴炮来。


       叶修:“你咋不上天,不和太阳肩并肩?”


       魏琛:“你咋不下水,不和王八嘴对嘴?”


       他慢条斯理地说:“王八不让。”


       你拿出手机,愤怒地拉黑了他。


       #打个啵就能解决的事怎么非要拉黑#


♢喻文州
       你:“联盟重要还是我重要?”


       喻文州:“我能打联盟,但是不能打你,你猜。”


♢韩文清


       今天的韩大队长依旧是那么忙。日上三竿,你躺在床上给他发短信:“还回来吃饭吗?”


       然后你收到了一条这样的短信:我在客厅。


       #骗韩队说自己没睡懒觉的谎话被他本人拆穿了怎么办#


♢林敬言


       他不常出门,偶尔被你拉到外面玩一次,转个身就发现你不见了自己还迷路了,给你打电话走了好一会儿才看见你。


       你看见人潮中他逐渐放大的身影,十分嫌弃:“这都能找不到路,你离傻子不远了。”


       他露出了一个很微妙的笑容:“宝贝,是你叫我过来的……”①


       #找不到路才是傻子#


       #我那不是字面意思#


♢孙翔


       你又在日常逗他了:“翔翔啊,我,其实我,我喜欢女孩子……”说着还悄悄地看了一眼他的表情。


       没想到小斗神一脸莫名其妙:“喜欢那我们就生一个啊。”


       #来自耿直boy的暴击#







①:林敬言理女主不远了……女主说他离傻子不远了……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