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叶喻x你】离开他吧 2

Glassy sky:

♧本章老叶上线
♧看到的都是有缘人,依旧不打tag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的身边空无一人。


      好一个拔diao无情的渣男,昨晚还在那口口声声说爱自己呢。你才懒得管喻文州去了哪,翻了个白眼就下床去刷牙洗脸,就当昨晚只是做个春梦。


      但身下的痛楚提醒你,那不是梦境。


      再次回到房间时,你看见喻文州站在门口,笑容暖洋洋的:“早上好。”


      和你一样,他眼下也有淡淡的乌青,只是他明显是神采飞扬的,脸上有抑制不住的笑意,不是出于平时的礼貌微笑,而是情绪的真实表达。


      不是发自真心地笑时,眼周的轮匝肌是不会动的,看到喻文州脸上那个存在感非常强的卧蚕,你有点气不打一处来:脸皮真厚,真把昨晚当新婚之夜了?


      电竞圈的人你也有一些接触和了解,如果说非要从这群人身上学到了点什么,大概是这么一条铁律:这年头作为正派,面对反派的不要脸无下限,要以更加不要脸无下限的姿态面对。听说叶修就是个中高手,只可惜你没机会见到他这样的一面。


      叶修……想起叶修就心烦,过几天就是叶父叶母的结婚纪念日,他现在还在h市,最近你不知道接了多少个要自己催叶修快点赶回B市的电话,每次碰到这种情况,你都想反问对方我怎么知道叶修在哪?你们以为我一年能见他几面啊?难道叶修会听我的吗?


      早晨刚起床,人都比较容易烦躁,想到这些,你更加火大了,把刚找出来的外套往床上一扔,坐着就开始生闷气。


      只是你似乎又忘了昨晚经历了什么,坐下的瞬间疼得你抽气,秀眉紧皱,缓过来后眼前就是喻文州放大的脸,很是关切地问:“很疼吗?”


      “一点也不。”你真的不想再多看喻文州一眼,“你怎么还不走?想在这过年吗?”


      不管你你怎么呛,喻文州都没什么反应,让你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等你一起去吃饭。”说完仔细端详了你一会儿,“你也没睡够。”


      “不用了,我自己去。”说完你才想起来自己要干什么,“所以你能出去了吗?我要换衣服了,喻先生。”


      “我帮你?”


      看你脸色不善,喻文州也见好就收,退出的时候轻轻带上了门。


      穿衣打扮完后,你看了看时间,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怎么就十点多了?自己今天怎么这么能睡……还不全是喻文州害的,昨晚折腾得够久。


      拧开门把手后,你看到始作俑者在外面端坐,手里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水,见你出来后,他起身递给你:“早起空腹喝一杯白开水吧。”


      “咕咚咕咚”喝完后,你又赶他:“你到底走不走?不走等叶修回来叙叙旧?”


      “小骗子,我还没提,你昨晚不是说叶修会回来?”


      “我就随口一说。”这口气难道是很希望叶修回来吗?别不是疯了吧。


      好吧,喻文州也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伸手去牵你:“走吧,我酒店都订好了。”


      几番挣脱不成,你只好一边被他带着走一边嘴上反击:“你想被拍到然后上头条吗?要死你自己去,别拉我垫背。”


      “这么关心我,我很高兴。”喻文州勾勾嘴角,旋即补充,“放心吧,很安全,没有人会知道。”







      席间喻文州一直想笑,看你时而不时地瞪他几眼的样子,他估计你现在正在心里盘算怎么用百花式打法弄死自己呢。瞧瞧,都快气炸了。


      引诱兼强迫地让你半推半就地和他发生了一夜情,他是得偿所愿了,不过估计你是恨不得时光倒流回去掐死他,或者掐死你自己。而且要是让一些小报记者知道了,那他们的年终奖估计有着落了,就对于这些人来说,不送你们上热搜简直对不起他们的职业素养。


      这顿饭吃得味同嚼蜡,看你心事重重的样子,喻文州忍不住逗你:“看来昨晚体验很差?到现在也不对我笑一下,这么不开心吗?”


      一提昨晚,你脸顿时就红到了耳根,那些香艳刺激的画面历历在目,你清楚地记得自己并没有多激烈地反抗。


      喻文州饭也不吃了,就盯着你红透的脸看,你看他饶有兴致的样子,不禁气急败坏地怼回去:“没有,完全没有不开心。”


      “哦?”这倒是让他意外了。


      “满脑子都是怎么才能打死你,我哪有空不开心?”


      闻言喻文州低下头,笑得连肩膀都在抖:这也太可爱了吧?


      看他少有地笑成那副模样,你心里更堵。行了,这饭没法吃了。你把筷子一撂,拿起包准备走,马上被喻文州拉住:“去哪?”


      “我去哪需要你管吗?”


      “我送你回家吧。”说着他也起身,拿好车钥匙。


      “我不回家,我要去逛街。”现在他说什么你就非要和他对着干。


      “别生气,知道你疼,对不起,下次不会了。”他说着,还趁你不防亲了一下你的额头,这一暴击后你又羞又气地跑出去,坐上车了才后知后觉:“什么?他还想有下次?”


      到家后,重重的心事和忧虑压得你喘不过气。如果被发现了,叶修,叶家的其他人,自己的父母,还有公众……这些人随便拎一个出来你都解决不了,更何况东窗事发后你必须得给所有人一个说法。


      出轨就是出轨,还能怎么洗白?难道说你们两个jjc了一晚上?说到底,还不是自己脑子不清醒,能怪谁?难道还说是喻文州勾引你?


      想到这里,你不由得唉声叹气,打开手机发了条微博:想忘记不开心。


      刚发出去,就收到了喻文州的私信:这么想打我?那约个时间怎么样。


      你一愣,很快想起自己几小时前说过的话,手指拼命敲击键盘,大片大片的文字出现,然后又被一一删掉了。如此反复几次后,你只发出去了这么一句话:我想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希望你也是。


      “要是我说不呢。”


      那可就很难办了啊。“你到底想怎样?”


      “说过很多次了,娶你。”


      “不可能的。”


      “以前我说我想做职业电竞选手的时候,别人也都这么和我说。”


      你正想说这不一样,门就打开了。


      是叶修。


      看到叶修,你有点心虚,立刻关掉了微博,头也不抬:“不错啊,提前两天回来了。”


      “我妈一直打电话催我。”叶修进来后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揉了揉脸,显然刚下车不久,还很疲惫。


      “哦。”看来得好好地感谢婆婆,就凭你可叫不动叶修。


      “催我回来陪你。”


      此言一出,你差点喷出一口水。


      看你的反应,叶修尴尬地笑了:“她意思就是让我陪你出去看电影吃饭什么的,别老待外面不回家。”


      “别。”你想都没想就拒绝了。现在在你眼里,叶修整个人都是原谅色的,就像他的姓一样。这让你怎么和他干那些小情侣做的事?


      叶修一愣,没想到你会拒绝得这么干脆利落:“我妈说要和她汇报。”


      还没等你像喝了一瓶樱桃味可乐一样的脸舒展开来,叶修接着说:“还说你生日快到了,要我好好准备一下,给你个惊喜。”


      都面对面地告诉你了,还叫什么惊喜?算了算了,他也就是来跟你串通一下的。


      “我生日还有一个月呢,不急。”


      “那我要先去订个蛋糕,对了,你是要满23还是24来着?”


      “我……”忍住了捶桌的冲动,“下个月24岁。”你本来想说我研三刚读完你不知道吗,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你要是真这么说了,叶修肯定说不啊。


      叶修无辜地眨眨眼,要不是双胞胎,他可能连叶秋生日都不知道。


      “以后再说吧,不就过个生日。”


      “有件事今天就要解决。”


      “什么事啊……”你到现在都不太舒服,实在没精力去干别的了。


      “我妈要我今晚和你去看电影。”


      “和你,看,看电影?”请问叶神真的不会在电影院睡着吗?


      “嗯。”叶修倒从容许多,“我们吃完饭去吧。”


      “等等,你先睡一会儿,你刚下车肯定累,我也有点困。”


      “好。”叶修说着就走向了客房。


      没错,这里是你们的家,但主卧从来只有你一个人睡过。不过这话也不对,因为昨晚喻文州就是在这过的夜。准确地说,叶修从来没在主卧待超过十分钟,你们这对夫妻,有名无实得很彻底。


      不是没有尝试去亲近这个要和你共度下半生的男人,但除了家庭环境、年龄、阅历这些硬件的差别让缩短距离这件事变得困难重重之外,更重要的是,叶修对自己一点兴趣都没有。你知道他的性格并不是阴沉冷漠那一挂,要解释对你的态度,一言以蔽之:不熟。


      对,不熟,听起来有点可笑,但确实是大实话。


      其实你也不了解他,只知道他以前是电竞选手,还是国家队的领队。除此之外,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你都一无所知。你们两个之间的沟壑比代沟更难以填补,除了一张结婚证之外,你们两个再无任何牵连。
——————————————————
我和钗两个假粉送给老叶一个表情包
点我可看老叶一脸懵逼
我难道要日更了吗?这种奇迹居然会出现在我的身上!(自豪)爱她就为她开坑并且日更!(不存在的)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