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叶修x你】礼貌得体的补偿 3

Glassy sky:

到最后一个小太阳,搭配BGM Dream it possible食用更好~
――――――――――――
☀上一章礼貌得体的补偿2


      “不想问我为什么答应?”叶修唰唰地签字,笔迹龙飞凤舞,握笔的手分外漂亮,骨节分明,十指修长。让人不禁感叹手控的存在果然是有理由的。


      “你有你的理由。”真是口不应心,明明很迫切地想黄少天附体一样问:“是为了兴欣还是为了荣耀?你看得出来我做这些是为了你吗?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做广告之类的?你有没有……讨厌我?”


      但你还是还是正眼都不看一下叶修,假装在低头看股票。


      这丫头,傲娇劲儿真大。叶修想。你不知道你在屏幕上转来转去眼睛已经出卖了自己,眼睛两秒钟一眨,简直不要太口是心非。


      好嘛,那先不说了。叶修心想,这里也不合适,找到机会再说吧。他看都不看就签完了字,把合同递给了你。


     “你看都不看一下的?是不是对你自己太不负责了?”你忘了你刚刚在“认真”地看股票了,一开口就暴露。


      叶修也不戳破:“信任你们,你们这种大公司需要坑人吗?”你肯定不知道帮我看过多少遍了,我还看什么,又看不出朵花。


      “那多谢信任了。”你这话说得有点心虚,确实有个小坑,不过你是怕叶修撂挑子不干挖的:五千万违约金。


      叶修,我们理解的坑,不一样。


      就像,我们认为的好,也不一样


      “那么,我送你?”


      “不――用了”怎么回事,到了一句“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怎么到嘴边就成了这样?你一瞬间有抽自己两耳光的冲动。


      冲动是魔鬼……要冷静……


      “我送你吧,晚上你一个人不安全。”谢天谢地,叶修替你扳回一局。


      “谢谢。”你勉强地笑了,心情复杂:叶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体贴了?他今天还注意到口红了,谁调教了这只会玩荣耀的直男啊……难道他有女朋友了?不可能,就他?他要是有女朋友自己就直播给上司喂翔。


      看你这扭捏,又是扁嘴又是翻白眼的样子,叶修忍不住打断了你丰富的内心活动:“怎么?不高兴?我可是连合同都签了。”


      “没啊。”你面无表情地睁着眼睛说瞎话,“我很高兴啊,高兴得冒泡,一分钟冒521个。”


      好假……叶修忍住了他一贯说大实话的习惯性冲动,为你拉开了的士的车门,心想女人心,海底针。


      一路无话。

      你刚给上司报喜,手机就震动了一下。那个绿色的标志上有个鲜红的①


      乔一帆?找我干嘛?列表里就他一个,根本不用好奇是谁。


      “x小姐,在吗?”


      老土,你撇嘴表示嫌弃。


      “在,有什么事?可以直接喊我名字,我叫xx。”


      “没什么,今天听前辈说你不太高兴。怎么了?”


      前辈?他说的是叶修吧。哟呵看不出来叶修还和他们说这个,难道太久没见叶修也喜欢巴拉巴拉嗑瓜子了?真是世事难料哎。


      你要是早知道叶修和魏琛还没下限地讨论唐书森会不会收拾那些黑唐柔的人,估计就不会这么想了。


      “没不高兴,他近视,看错了”


      “前辈不近视。”


你无语凝噎,这boy real耿直啊!看不出来我那只是个意思?


      你想起你听过一个措辞不严谨的老师讲课:“这是个意思,如果你非要问那是什么意思,那就没有意思了。”


      刚认识对方,总不能说“你好没意思”吧。


      你改了改:“你真可爱。”


      然后接上一句:


      “我随口说的,意思是他看错了”这解释总没毛病了吧?


      “谢谢”


      “?”


      “您说我可爱”


      “……”Excuse me?


      “你开心就好,我要睡了”


      “好的,晚安。早睡对身体好。”


      “嗯。”


      睡你麻痹起来写。


      你扔开手机,一脸冷漠。叶修你个王八蛋!老娘这么为你劳心劳力你不知道而且还不领情。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对自己说了一句:我知道,但这和他没有关系。


      陌生的h市,暗流汹涌的夜晚,视线所及之处无处不灯火辉煌,让人难以入眠。



      把手机还给乔一帆的时候,叶修问他:“在美国,一般人都用什么社交软件?”


      “不太清楚……应该是Ins,Twitter?前辈问这个干什么?”


      叶修用力地捻灭了烟,“没什么。”


      “哎哟,没什么?想追那个大美女啊?”陈果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嘿嘿一笑,“你拒绝了人家还想泡她?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叶修莫名其妙:“什么?”


      “装什么傻呢,你不参加商业活动,白瞎人家的努力了,人家能理你吗?”陈果觉得有些可惜地摇摇头,“不过也没什么啦,人家肯定不喜欢你这个类型。”


      “怎么说话呢。”叶修正色,“我四冠在手,MVP,新秀挑战赛被点名最多,粉丝千万……”


      “好了好了知道你最厉害了快滚!”和陈果一起出现的魏琛听不下去了,满脸受不了。


      叶修不以为意,继续说了下去:“而且,我没拒绝,她可高兴了。”


      卧槽……陈果仿佛看怪物一样看着叶修,又退了几步,开始打量他。这难道是个假叶修?


       魏琛也怪叫起来:“哟哟哟当年脸都不露的人一下接了这么大一单?中邪了?我知道了,肯定是想追人家。我马上给你牵线,诉说你原来多讨厌商业活动现在为了爱情愿意献身……”


      “停停停!”陈果被魏琛这个措辞恶心到了,赶紧打断,还爱情,还献身,演脑残剧呢! 年纪一大把了说起话来怎么是这个德行。


      一直沉默的乔一帆开口了:“前辈居然会答应,真的……不可思议。”


      对啊,陈果和魏琛一本正经地赞同。等着叶修看他会给什么惊世骇俗的理由。


      然后叶修给他们留下了一个深沉的背影。


      ……
      空气突然安静。


      “我去!回来!”魏琛愤怒地吼道。

      拍摄过程中的曲折一言难尽。


      要让叶修脱去惯有的懒散面貌,而且是在不玩荣耀的情况下,是个大工程。


      你依旧很忙,每天盯着线条起伏的五颜六色的屏幕,根本没空管拍摄的事情。制片人和你不太熟,你也不好去问拍摄进度什么的。


      你唯一做出的贡献就是扭转叶修那一口蹩脚的英语发音,整个片子叶修只用说两句话,但要命的是里面有一句英文,你听他那个很明显的亚洲口音都要急死了。


      “叶修!懂不懂模糊音!要连读!你以为你在说中文吗!”你心好累,感觉身体被掏空。


      “不懂。”叶修很诚实。


      “你!”


      “我15岁后就没上过学了。”多么朴实无华的理由,你简直想揍他一顿。


      最后你给了他一段BBC的广播,让他找到点感觉,以及模仿背景音乐里歌手对于那一句的发音,又手把手地纠正他,到最后的配音阶段时,总算是没什么问题了。


      配音那天你以检验教学成果为理由,破天荒地去了摄影棚。


      第十四遍过,这个结果比你想象中的好得多。每一遍在你听起来都是享受,叶修那个低沉的烟嗓在你听起来分外性感。


      叶修配音的时候,倒没有录制的时候那么苦大仇深,十分的专注,让你根本移不开眼。


      录完后叶修的第一句话是和你说的:“英语真不是人学的。”


      你没有注意到自己口气里带了一丝撒娇的意味:“谁让你那么傻,我可觉得没什么比英语更简单了。”


      叶修眉眼弯弯:“大学时代时候高数线代向来稳过的聪明孩子怎么会和我一样,说到这个,罗辑都没你厉害。”


      要是魏琛在,估计要捂着耳朵呕了:“你个脸T也有正经夸别人的时候?”


      你像被定住了一样,用含有探寻意味的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他。


      你怎么会记得,这种小事。


      叶修漆黑的瞳仁里倒映出你的模样,那双眼睛仿佛在说:当然记得。

      与此同时,荣耀官方也在着手剪辑十年来叶修操控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以及叶修本人的视频,以纪念叶修。


      在荣耀总部,路过最近门户大开、围观者颇多的剪辑室时你偶然听到他们说给视频定一个标题。


      在他们冥思苦想的时候,你如中邪般脱口而出:“Here comes the king”


      “这个嘛……那翻译成中文……荣耀王者走来?我去好中二……”剪辑师说完自己都笑了。


      “而且倒过来就是王者荣耀啊哈哈哈哈”“扣鸡腿233”起哄声瞬间响起。


      你顿了一下,看向屏幕上一叶之秋的飒爽英姿:
      “不,王者归来”



      大大小小的屏幕前,站着包括你在内的各色工作人员。


      和现场翘首以盼、气氛热烈的粉丝不同,你们严肃得像人大代表。


      “倒计时开始。”制片人打开了对讲机。


      “上海陆家嘴。”


      “纽约时代广场。”


      “北京(假装有地名)”


      “杭州湖滨银泰”


      “武汉(同上)”


      “广州(同上)”


      “5”


      “4”


      “3”


      “2”


      “1”


      “开始!”


      眼前的屏幕,画面都变为了一致,分秒不差。


☀广告时间到~!


“27岁,是什么?”


“在很多人眼里,与青春无关。”


“而对于电竞选手而言,是大势已去。”


【I will run I will climb I will soar】


但是,所谓成见,就是用来打破的。


【Jumping out of my skin pull the chord 】
27岁的他,拿下了人生的第四冠。


【Yeah I believe】


一次又一次冲破极限。


【The past is everything we were don't make us who we are】


年龄,不是职业生涯的保质期。


【It's not until you fall that you fly】


更不是人生上限的设定时。


【When your dream comes alive you are unstoppable】


当下的每一刻,都是改变的现在进行时。


【We will glow in the dark turning dust to gold】


他说


【And we'll dream It possible】


“人生有无限可能”


【From the bottom to the top】


缔造从零开始的、前无先例的奇迹


【We're sparkling wild fires】


希望之路满载荣耀之光


【Never quit never stop】


他是叶修,荣耀教科书


【From the bottom to the top】


你是自己的教科书吗?


【Never quit never stop】


你是自己人生舞台的主角吗?


【It's not until you fall that you fly】


design奇迹系列,与你共勉


【When your dream comes alive you are unstoppable】


尽情燃烧的生命之火,因何不熄?


【Take a shot chase the sun find the beautiful】


是活出真我的梦想,和与之同在的力量。


【We will glow in the dark turning dust to gold】


这个夏天,荣耀教科书与design携手演绎梦想之旅


【And we'll dream it possible】


逆生长,不再遥不可及


【It possible】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And we'll dream it possible】


无论何时,都请记住


“Dream it possible.”


下一章礼貌得体的补偿4
――――――
上面的歌词来自华为品牌歌dream it possible,猴吼听!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