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全职男神x你】我的男朋友骨骼清奇必成大器

Glassy sky:

Ф第一次写段子,望海涵
Ф梗来源网络和真人真事


┣ 喻文州


喻文州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人,你认为。


第一次和他吃饭的时候,你正犹豫着怎么开口离开,他就放下了筷子说要送你回去。


后来你感叹为什么这么巧的时候,战术大师微微一笑:“你都补口红了,肯定是已经吃饱,打算走了。”


┣ 方锐


你:我,你老婆,打钱


然而过了一会,系统并没有提示转账。


方锐: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方锐:够了吗?


┣ 叶修


你:“老叶,我们来互吹吧!”


叶修:“好啊,你先。”


你:“叶修是荣耀教科书!战术大师!老叶你真棒!”


叶修:“嗯,还行吧。”


你:“该你了。”


叶修:“你眼光真好。”


┣ 孙翔


“翔翔,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孙翔半信半疑地看了你一眼:“又想坑我?”


你连忙摆手:“没有没有,就让你造个句!”


“那你说。”


“用牛、我、草、吃四个字造句。”


“我吃草?牛吃草?我吃牛草?这怎么造啊?!”孙翔满脸问号。


你故作深沉地揭晓答案:“是牛吃草。”


“那我呢?”孙翔一脸关爱智障出题人的表情。


“哈哈哈哈你吃屎去吧!”


┣ 周泽楷


“泽楷,你说我们两个谁更聪明啊?”你抱着手里的企鹅抱枕,歪头问他。


他揉揉你的发顶:“我”


你像泄气的皮球一样软软地坐了下去:“为什么啊?你肯定是嫌我笨。”


他摇头:“我更喜欢你。”①





①同老叶逻辑,你更好,我更有眼光,所以我更聪明

评论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