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全职男神x你]时而有毒时而幸福(1)

Glassy sky:

☆并不是连载,就是个不正经的段子合集
☆梗来源于网络和原创以及现实生活
☆除论坛体无所不有


♢孙翔
你和孙翔去冲浪,面对蔚蓝的海景,忍不住呼喊:“大海啊全是水!”


转头看到自家男友的大长腿后更加兴奋:“翔翔啊全是腿!”


♢王杰希
“杰希我好气哦,现在真是什么人都有。”


“怎么了?”


“刚看新闻,泰迪咬伤了一个小孩子,狗主人居然说明知道我养狗为什么要住在隔壁?!”


“等等,你好好说新闻,不要那样看着我。”


“我想到怎么反驳了……”


“怎么反驳?”


“明知道我姓王还要住我隔壁?”


“……”


♢韩文清


“韩文清!”你中气十足地喊着,“我们谈谈!”


“谈什么?”


“谈恋爱!”


猝不及防被打一记直球的霸图最威武雄壮(划掉)的队长竟然很不自然地咳了好几声也没说出什么话。


♢孙翔
你不怀好意地蹭过去:“翔翔要不要六个核桃啊~”


翔哥冷漠脸:“不要。”


“那翔翔要不要我啊?”


“要!”孙翔梗着脖子回答。


♢叶修
为了报复叶修沉迷荣耀女神不理你的行为,你决定如法炮制,掐准了他可能有空的时间在网游里晃悠。


战术大师很快就发现这不是巧合是阴谋,但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默默回去继续玩荣耀。


在第无数次被人杀到怀疑人生的时候,你终于忍不住吼对方了:“老叶!我想骂你!”


耳机里传来你熟悉的烟嗓:“你还不了解我,所以才这么想。”


过了一会儿,他把你装备爆走了一堆,你咬牙切齿:“我想打你。”


那边的声音听着格外云淡风轻:“那你了解我了。”


♢魏琛
“怎么你吃这么多,肉都没长在该长的地方?”


果然情谊千斤不敌胸前四两,你愤恨地回答:“因为穷胸极饿。”


♢方锐
“你怎么不用微信啊?”


“微信加了爸妈,朋友圈全是哲学和鸡汤。”


“为什么爸爸妈妈们都喜欢看这些哲学啊?”你百思不得其解。


点心故作深沉:“哲理的山路十八弯,哲理的水路九连环。”


“老司机停车!”


♢魏琛
“老魏,我听说初恋都是拿来练手的,你是不是拿我……”


“胡说八道!初恋才不是用来练手的,单身才是!”

评论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