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全职男神x你】时而有毒时而幸福(2)

Glassy sky:

☆并不是连载,就是个不正经段子合集
☆梗来自网络,原创以及真人真事
☆作者有毒,慎入
☆内含韩,叶,黄


♢韩文清


       “歪?你在吗?是老子!昨天是你告诉老子这个点你有空的!现在老子要和你谈人生!谈理想!谈情说爱!”


       “……”


       “说话啊老韩,你难道怂了?”


       “队长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我是副队张新杰,请问有什么需要传达给队长的吗?”


       “没没没没有……你别告诉他刚刚有人打电话给他就行……”


       “不行,”张新杰无情地拒绝了你,“刚刚开了免提,队长已经听到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男朋友可能要家暴我怎么办#(并没有)


       #妖兽了韩文清居然笑了#
​​​​


♢叶修


       孙翔v:干脆把看叶修不爽的人集合起来组个团算了。


热门评论:


        魏琛v:看他不爽的,四舍五入就是全联盟和所有公会。


       你:我知道老叶是你们的烟,其实也是我的。


       孙翔 回复 你:?


       你 回复 孙翔:想抽他


       当日热搜话题:叶修欠抽


       叶修v:一觉醒来莫名其妙上热搜


       热门评论:


       你:快去纹个花臂吧,你那战斗力四舍五入就是一只鹅,小心被那个团套麻袋


       魏琛v:要纹就纹懒羊羊,大便顶头我最强


       方锐v:要纹就纹美羊羊,长命百岁赛天狼


       你: 要纹就纹喜羊羊,眼睛越大越漂亮


       叶修v 回复 你:听你的,走啊这就去


       魏琛v 回复 叶修v:真纹喜羊羊?


       叶修v 回复 魏琛v:毕竟只有它的智商才能配得上我


       楚云秀v 回复 叶修v:书没读几本,人自信得很


♢黄少天


       你:少天~你知道你是妈妈的什么吗~


       黄少天:靓女说了几百遍了你是我老婆是我心肝不是我妈!


       你:先回答妈妈我,再爱妈妈一次。


       黄少天:我是你老公我是你老公我是你老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三遍够了吗!


       你:你是妈的智障


       #黄少天竟然不说话了#


       当晚你看黄少天又打算沉迷荣耀女神一晚上,就在他刚准备进本的时候拔了网线,顺带拿走了路由器。


       职业选手群里。


       郑轩:黄少挂机了?怎么回事?


       喻文州:不知道@黄少天


       黄少天:慈母手中线①


       郑轩:……等等,我觉得这是个假黄少


       喻文州:附议


       黄少天:我儿子已经死在电脑桌前了,作为他的母亲我替他向你们告别


       楚云秀:别说看他最后一眼,连他的死讯,你们都是从别人嘴里听说的


       方锐:为你们蓝雨弹奏肖邦的夜曲


       叶修:这对他是好事儿啊


       魏琛:老叶你要不要这样?那小子也是我带大的好吗?


       叶修:天堂地狱都没有语音限制,他这可快活了


       黄少天:我靠本剑圣没死你们这些用心险恶的人就是怕我活着多一个竞争对手!还有谁能亲口告诉别人自己的死讯?谁能?!谁?!谁?!谁?!


①这句话是女主用少天的号解释为什么挂机,女主总是自称少天的妈妈,她拔了少天的网线所以他掉线了。慈母手中的是网线。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