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全职男神x你】时而有毒时而幸福 4

Glassy sky:

☆并不是连载,就是个不正经段子合集
☆梗来自网络,原创以及真人真事
☆作者今天又在发神经写尬段系列


♢叶修


       叶修这么多年来,身边别的缺,美女从来都不缺,这你是知道的。


       某天你小心翼翼地问叶修:“你们有没有规定不能队内恋爱啊?”


       “问这个干什么?”


       “因为有些不能……其实我觉得这样只有一个理由。”


       “什么理由?”


       你眨眨眼:“因为大家都是一个队的,关在一个训练室里训练,关上门就是一家人,里面找对象就是乱伦。”


       叶修笑着揉揉你的发顶,叹了口气:“想什么呢,傻不傻。”


♢方锐


       “点心,你要是不锻炼,以后肚子会比孕妇还要大的。”


       “那,你们女孩子对大肚子男人怎么看?”


       “看都不看。”


♢黄少天


       他念完《海的女儿》,女儿揉了揉眼睛:“小美人鱼最后是死了对吗?”


       你柔声回答:“是的。”


       “那爸爸也会死吗?”


       “嗯……”


       “到那时候我要一个新爸爸!”


       你脸上的表情顿时微妙,假装没有看到黄少天的目光,一本正经地对孩子说:“微草有个爸爸要不要?他又成熟又稳重会给你买很多棒棒糖还会带来很多喜欢你的哥哥姐姐哟~”


       三秒钟后。


       此处省略黄少天一万字垃圾话。


       ——《烦烦:我恨微草,我恨微草绿》


♢周泽楷


       “泽楷你怎么那么高啊……”


       “怎么了?”


       “刚刚看到微博上一个话题说一米七的高度你男朋友能吻到你哪里,是我你就只能亲我头顶上的空气了……”


       他偏头沉思了一会儿,微微一笑:“不,是天使光环。”


♢魏琛
       他一进来就看见你在猛吃。
本来想调侃你几句,却发现你表情不太对:“小公主怎么了?”


       “不高兴,要吃。”


       “不高兴和吃有什么关系?”


       “伤心欲嚼。”你面无表情地指挥他:“这么点还不够我塞牙缝的,快去给我煮点面。”


       “好好好小祖宗别生气了,我马上去。”魏琛摸摸鼻子转头走了,心想等会儿得好好哄你。


       面端来的瞬间,房间里突然漆黑一片,你面无表情地打开手机手电筒,开始扒拉碗里的面,没有注意到在你边上欲言又止,坐立不安的魏琛。


       扒拉到碗快见底的时候,突然来电了,房间里顿时敞亮,你含着面呆呆地,魏琛灵机一动:“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扒拉拉能亮?!”


       ——《绞尽脑汁逗小祖宗开心系列》《来大姨妈我都要视如己出的小祖宗》


♢孙翔


       “你快来看!这个内裤花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要不要给你买!”


       你淡淡地瞥了他一眼:“买吧,买了你就自由了。”


       看他凝固的表情,你还补了一句:“老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能有。”


       “等等你怎么能说你是个东西呢!”


       “……你是说我不是个东西?”


       ——《别这样玩翔翔了他真的只是个孩子》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