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魏琛x你】不就是看个自拍我还哄不了你了?

Glassy sky:

🌸 @一支钗子 的点文


🌸关于看见男票在看别的女孩子自拍的送命题


🌸老魏的专属解决方法


🌸试图转型的五毒老祖


       你发誓,你只是想吓一下他,在他露出“又是你”的表情后和往常一样扑过去趴到他背上,双手搂住他脖子不撒手,黏糊糊地撒着娇问他午饭吃什么。


       然而背对着你、正在玩手机的魏琛,顺手做了件不得了的事情。


       他的手机屏幕上正在加载一张大图,画面清晰后,你清楚地看见了肤白貌美36D妹子的自拍。


       哼,你有些不忿,轻手轻脚地凑近他,用你能控制的、最阴森的语气在他耳边说:“魏琛先生,请问你在干嘛呢?”


       猝不及防地,魏琛被你吓了一跳,手一松,还没有退出查看图片的手机就这么掉了下去,那张高清自拍再一次闯进你的视野。魏琛嬉皮笑脸地回头,刚想不正经地贫嘴,看见你的冷漠脸后迅速反应过来:“没事,看看朋友圈。”


       “没事啊?没事让叶修给你加训啊。”你撇嘴,“天天和我说忙,现在又这么闲了?”


       “哪有啊,只是偶尔有一点点时间,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自从方锐因为这句话被火到做成表情包后,他和叶修私底下也经常这么说,但总被嘲笑说他的眼神丝毫没有诚意,看起来像猥琐大叔正在伸出咸猪手。


       一向被说猥琐,他早就无所谓了,只是此情此景让他开始真的担心自己的眼神:可别啊,真像那就哄不好了。


       怎么就这么巧,顺手看个图都能被你现场抓包。魏琛觉得自己有点背。


       “嫉妒使我丑陋。”你恨恨的去捏他脸,“你就是喜欢大胸的漂亮妹子,不准解释!”


       我脑子被板砖拍了才不解释……魏琛心想,然后开始丝毫不脸红地一通吹,说得天花乱坠:“我老婆温柔善良机智漂亮是电是光是唯一的大宝贝,我绝对不可能……”


       “我不听我不听!”你干脆耍起赖来,“你就是看人家有胸!嫌弃我!”说着还悄悄睨视了一眼魏琛,看到他凝固的表情后,更加放心大胆:“不然你干嘛去看别的女孩子嘛!”


       “真的没有啊!我对天发誓!”魏琛很是配合,一本正经地竖起了手指,“以荣耀之神的名义。”


       “是吗?我深感怀疑啊。”你说着,抱起枕头坐在他对面,“小白兔一样的大胸妹子,不就是你们这些老司机的爱好吗?”


       捕捉到“你们”一词的魏琛强忍着跑去揍不知道和你说过些什么的方锐和叶修一顿的冲动,略一思索,眼珠转了转:“什么别的小白兔,我喜欢大白兔。”


       于是话题又回到了原点。


       “老魏你伤害了我!我就知道你是说我欧派小!”你都有些诧异,在哄你这件事上已经是轻车熟路的老司机魏琛居然会打这样一手烂牌,真不怕你闹?


       “不啊,我是喜欢大白兔。”魏琛的表情相当轻松,完全没有想哄哄你的意思,还带着痞痞的坏笑,“但是最爱小白兔了。”


       没有领会他的弦外之音,你瞟了他一眼,保持之前就有的疑问语气继续闹腾:“小白兔有什么好的呢?”


       魏琛大笑,把你抱到他腿上坐稳,双臂拢住你纤细的腰身,嘴唇贴在你的耳边以低沉的声音道出其中机关,他温热气息拂在薄薄的皮肤上,引起你一阵瑟缩:


       “因为小兔子乖乖。”


------------------------------------------------分割线


没懂吗?没懂和我一起唱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 快点开开~我要进来



 


后排广告,来一口草莓酱吗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