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方锐x你】别人家的起床

Glassy sky:

🌸起床开始的琐碎小日常


🌸短小,无机化学作业的锅


🌸给大佬递点心 @一支钗子  


🌸五毒老祖试图转型


🌸非常ooc,瞎写的尬段,女主是我(x)


 


  “起床了,兔崽子。”


  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方锐喜欢这样喊你。伴随的口气十分多变,带着诱哄意味的、甜腻肉麻的、无奈宠溺的,但一声声都是浓得化不开的喜爱,比如此时,让你的起床气都少了几分。


  他自己的生活绝对说不上精致,却很细心地体贴你这些小习惯。比如知道你早上容易烦躁,就拉开窗帘,让你在柔和的光线笼罩中慢慢苏醒,轻手轻脚地走到床头,再贴在你的耳边轻声叫早。


  “知道了,龟儿子你先跑一会儿。”你翻个身,迷迷糊糊地说了这么一句,和他在一起呆久了,都会无意识地嘴炮了。


  “好好好,今天早上还是吃灌汤包吗?你上次嫌豆浆不甜,今天我给你多加了糖,快起来吧。”


  “嗯。”你勉强睁开眼睛,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坐在餐桌前的时候,你的起床气还没有完全退散,一手拿着灌汤包,一手拿着手机,呆呆地刷着联盟的官微。


  不出所料,周泽楷依旧强势霸屏。楷皇的盛世美颜果然不是白叫的,联盟隔三差五就要带他出场,吸一大波颜粉。


  看着屏幕上周泽楷标准流畅的微笑,你随口说了一句:“周泽楷真帅啊。”


  经过你长期的观察,你得出这么一个结论:早晨一定是方锐嘴最甜的时候,平时你这么说,他就要戏精附体一样演一出花式吃醋了。但现在,他不会。


  “帅又怎么样。”他哼了一声,“还不是没有我这么漂亮的女朋友。”随后还眨着被他标榜为宇宙最真诚的眼睛,凑近你问:“是不是?”


  “是呀。”你眉眼弯弯,心想也不知道他这是哪学来的,这么能说。转瞬间逗弄他的念头出现,你故意板起脸道:“但是周泽楷女粉那么多,你不嫉妒吗?人家可是有大把粉可以睡呢,个个前凸后翘的。”


  “怎么会。”他伸手握了握你装豆浆的杯子,发现已经是温热后递给你,“别闹,快喝。”


  你心下一动,掏出手机,一顿狂按。


 


  “怎么回事?我被盗号了?”只是去扔了个垃圾的方锐在回来时拿到手机,一脸茫然地看着系统“您的账号在另一台Android设备上登录”,在数次重新登录却被提醒密码错误后,方锐一脸大写的“卧槽”都忘了拢住被微风吹开的衣领。


  “我刚刚改了密码啊。”你扬起脸,口气非常无赖,“有意见吗?”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他接嘴快得很。


  “过来,我给你看看新密码。”你说着就朝他招手。


  Frnptwjqln。


  你按完这串字母的瞬间,方锐沉默了:你这意思是不让他用qq了?


  看到他意料之中的反应,你学着叶修的口气:“行不行啊?这都记不住?”


  “不要问你老公行不行……我这真记不住啊?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啊媳妇儿?你告诉我呗。”说着他还讨好地在你身上蹭了蹭。


  “其实是。”你顿了顿,抚摸他有些硬硬的发顶“方锐你劈腿我就切了你。”


  预想中的保证、表忠心和夸张的发誓都没有出现,方锐故作高贵冷艳地站直,让你觉得他下一句话就是学韩文清来一句“胡闹”!


  但是没有,点心大大总是能给你惊喜,尤其是在他造诣颇为深厚的嘴炮,不对,语言方面。


  “别痴心妄想了!我方锐绝不会给你这个机会!”


  深得他、魏琛和叶修真传的你沉默了五秒,鼓起掌来,噼啪的声音在静谧的客厅里分外清晰:


  “文化人啊,都会用成语了。”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