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魏琛x你]原谅一下傻傻的直男啦

Glassy sky:

♧绿茶梗
♧直男们容易反应迟钝
♧但他还是只爱你呀
♧ooc我的锅
————————————————————


      又是她。


      数不清是第几次了,也不知道是人为还是巧合,总是在不想看见她的地方看见。


      准确地说,不是她,是她和魏琛。


      娇嗲意味明显的声音,真是让人很难忽略。


      问魏琛要不要帮忙带饭,缠着魏琛带她下本,能见到魏琛的下雨天永远没带伞,对你又是那么友善。那句伴随她艳羡目光的“老魏对你真好,要是我也有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不知道当着魏琛的面说了多少次。


      昨天连你和魏琛在兴欣边上的饭店吃饭也能偶遇,不请自坐。饭毕,魏琛出去打电话,你礼貌地问她要不要去洗手,得到了她否定的回答,却在魏琛回来后一句相同的客套话把她带去了洗手间。


      她浅笑盈盈地和魏琛回来,魏琛拿着手机,时不时地回一句。这时,所有你想从记忆中删除的所有画面都在你眼前反复放映,像一桶油一样点燃了你的怒火。最终你皮笑肉不笑地说了一句:“刚刚叫你去洗手干嘛不去呀”后借口有事离开了。


      准确地说,是离开了H市。


      回到G市的家,母亲笑问你怎么突然回来,招呼也不打。你一愣,然后撒娇道:“想你呀,想妈妈回家不行吗?”

      母亲笑笑,说当然可以。


      你垂眸的瞬间,没有看到她笑着摇了摇头。


      你也不知道打算在这里留多久,但暂时不想回H市,至少这里没有那么多让人心烦意乱的事情,日子相当平静。


      除了魏琛每天给你打十几个电话、微信微博QQ消息轰炸以外。


      你不咸不淡地回复:我很安全。


      魏琛再问你在哪里,没有了下文。


      关掉手机,你把自己交给了锅碗瓢盆。在家里给年迈的父母做饭,享天伦之乐,无惊无吓,这样的生活本来也很好,却总感觉少了什么。


      没出息。你暗骂自己,才离开了他多久,就想他。何况想什么呢?想他总是被缠着还无动于衷吗?


      也许他还觉得自己小气又不懂事呢。


      晚上,你在已经有些陌生的被窝里默默想着,委屈得有些鼻酸。


      第二天早上你睡晚了些,就点了外卖。刚洗完脸,你就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你急急地跑去开门,正纳闷怎么会这么快,却在门打开的瞬间不动了。


      门外是风尘仆仆的魏琛。


      几天不见,他的黑眼圈重了一些,脸色也有些疲惫,看见你后,他似是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有点冰凉的手抚上你的脸颊:“总算找到你了。”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还是口是心非地抓着他的手往下拉:“找我干什么?不是有别人吗?”


      他抹掉你已经流出的泪水,把你抱进怀里:“真是个小傻子,哪有别人,只有你。原谅一下老年人呗,痴呆了,什么都没看出来。”


      “没看出来什么?”你埋在他的胸膛上,声音闷闷的。


      “没看出来她……算了,先不说这个,你先别哭了。”


      “我才没哭!老男人!”你愤愤地捶了他一拳,咬牙切齿地说。


      “谁说的。”魏琛温和的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才不老,配你刚好。”


      你边笑边眨落眼泪,老牛吃嫩草,原来他是会在意这个的呀。


      “你凶我。”


      “没有没有,不敢不敢。但是你以后别吓我了,真的。”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你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要不是妈告诉我你回家了,我都想报警。”


      “我不是告诉你我很安全吗……还报警,多大点事儿啊。”你嘟囔着。


      “哪里是小事。”他把下巴搁在你的发顶,“老婆没了要打光棍了,天大的事。”


      你还想再损他几句,他掏出了手机,划到了QQ界面在通讯录里翻找,嘴上说着:“给你看看我的诚意。”


      你凑过去,噗嗤一声笑了。


      那个之前你看了就烦还半夜三更找魏琛谈人生的头像,现在备注改成了“不保持距离就会让我小宝贝生气的人”。


——————————————
🙃不要问我为什么对绿茶招数这么熟练,这里面有真人真事。吃饭上洗手间那个解释一下,绿茶只是为了让老魏觉得女主不友善故意冷落她,洗个手都不和她一起去。


∠( ᐛ 」∠)_直男看不出来这个是真的,大部分都是


(★>U<★)反正我还是老魏的小宝贝!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