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魏琛x你】我来给你刮个胡子吧

Glassy sky:

♧依然是小甜饼
♧苏一苏我老公
♧ooc我的锅,欢迎意见和指正



      对于大多数人,睡醒后的第一件事大概是找手机。


      不过对于你不是,这是你第二件事。第一件事是找魏琛。


      伸出左手,只摸到了还留着一些体温余热的被子和床单。你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拿过了床头柜上的手机。


      迷迷糊糊地开机,联网,点开微信,你给魏琛发:魏叔叔你去哪里了呀


      魏琛倒是回得很快:洗手间,你也醒了?


      明知故问,你扁扁嘴,敲下一行字:你快点,我也要去刷牙洗脸了


      魏琛:我刮个胡子就好,很快的


      说起来,你好像没怎么看过他刮胡子。不出意外的话,他是起得比你早的,尤其是近年来他的生活习惯趋于早睡早起。


      你:等一下等一下,先别,我给你刮胡子


      魏琛:你能行?


      你:多简单啊,我一边口(防河蟹)交一边刮都可以


      你:不对!抠脚!


      隔着卧室门,你都听到了隐隐约约的大笑。


      你气急败坏得睡意全无:还笑!要不是找你我怎么会打错字!


      魏琛:……好好好这锅我背,你我也背


      你:那你还不来背我?


      抓了两把头发起来,魏琛就推开了卧室门,你理直气壮地往他身上一挂:“快点快点,我手里的大刀,不是,剃须刀已经饥渴难耐。”


      魏琛对你的心血来潮有些不解。


      女孩子这种生物果然是不可捉摸的啊,魏琛心想你真是一会儿一个主意,嘴上应着:“好好好,怕了你。”


      嘻嘻,你就知道他会依着你的。洗漱完后你仰头看着他,踮脚摸了摸他硬硬的胡茬,嘴上取笑:“魏叔叔怎么这么油腻,胡子也不刮。”


      “所以小朋友你来帮叔叔刮胡子了是吗。”魏琛边找刮胡刀边应你。


      你再次把手伸出去,捏住他的下巴,指腹在上面轻轻刮过:“魏叔叔,你蹲下来一点好不好啊,我够不着。”


      魏琛低了低头,又很快放弃了,抽过一张纸擦干了台面上的水渍,把你抱上去坐稳了。


      你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抹剃须膏,脑海里浮现出他十来年前的样子。


      要说相貌,并没有多大变化,毕竟对于一个男人来说,30多岁正是年富力强的年纪,谈不上衰老,反而更成熟稳重。比之从前,魏琛身上原有的一点青涩褪得一干二净,痞气也淡了很多,看了只觉得清爽干净,没有油腻感。


      他是蓝雨的第一任队长,却和第二任队长温和沉静的长相完全不同:棱角分明的轮廓,高眉骨,稍近的眼距,笑起来微有痞气。


      你正入神,他转过脸:“开始吧。”


      电动剃须刀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里分外明显,第一次动手,你有点无所适从,犹豫的瞬间,魏琛的大手已经包住了你的小手:“不是说可以口(防和谐)交作业吗?”


      你白了他一眼,把剃须刀轻轻地贴上了他的下巴,由他温暖的掌心带着移动。


      机器游走过的地方,都变得平整起来,你绕有兴趣地看着,仿佛很新鲜似的。魏琛被你这幅模样逗笑了你还浑然不觉,直到他突然拿开你的手,在额头上吻了吻,这才回过神来。


      “干嘛呀你。”你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惹得他又在你脸上捏了几把:“你不是知道了吗,还问。”


      “我才不知道呢。”你小声地嘟囔着,重新拿好剃须刀,继续刚刚没有完成的工作。


      很突兀地,微信的提示音响起。正用毛巾擦脸的魏琛说:“看一下是什么。”


      你开锁后,陷入了沉默。


      “怎么了?”


      “你确定要我念出来?”


      “是什么?”魏琛放下毛巾,凑到你身边,看到屏幕的瞬间也沉默了。


      方锐:老魏,等会儿来大保健呗!
————————
lo主拒绝描写后续老魏是怎样用暴力以及非暴力胁迫叫点心好好说话,见面就见面不要随便嘴贱
——————————————————
1.为什么女主是用左手摸,因为私设老魏睡女主左边,这样他侧着睡就比较方便抱住她(右手比较顺手吧,我觉得σ`∀´)σ)
2.关于老魏的相貌描写,参考了官图和关于面部美学资料。一般来讲眼距较近会感觉比较有神。
3.“抠脚”这个是真人真事,就是昨晚和 @一支钗子 聊天的时候我的输入法狠狠坑了我一把,我甩锅她就是那么回答的(骗子,她背不动我)。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