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全职男神x你】时而有毒时而幸福(5)

Glassy sky:

☆并不是连载,就是个不正经段子合集
☆梗来自网络,原创以及真人真事
☆作者今天又在发神经写尬段系列
♧翔翔今天生日,我想给他多写一点!(逃避自己没有生贺的事实)


【孙翔】1 有点害羞


      你有点生气,明明是自己病了他留下来陪你,可他现在背对你,一言不发。


      “孙翔。”你看着他的后脑勺,有些语气不善地喊出他全名。


      “嗯?”


      嗯你个土拨鼠!学周泽楷惜字如金只说重点的那套吗?你轻轻踢了踢他的小腿:“你离我那么远干什么?怕我吃了你?”


      “不是。”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奇怪,好像在忍耐着什么。


      “那你为什么躲我?”


      话音刚落,你听见那头的他重重地呼出一口气,生硬地转移话题:“你不是困了吗,睡觉吧。”


      “我不管!”你索性耍起脾气来,“你要是不告诉我为什么,我就不睡了!”觉得这句话太没气势,你又补充,“你也别想睡了!”


      “你确定?”你已经感受到孙翔不像之前一样一动不动了,好像已经准备好转过来似的。


      “你说啊。”你两手扣住他的肩膀,贴在他耳朵边说道。


      “好。”他说着就转了过来,握住你从他肩膀滑落的手,一手搂住你的后腰让你贴紧了他,一手覆盖在你的手背上,按向了那个不可描述且已经发生变化的地方。看着你迅速涨红的脸,他压低声音咬牙切齿地说:“那你现在知道了?那还睡不睡?”


【孙翔】2 有点直男


      上了热搜的孙翔,为自己几小时之前脱口而出的话感到后悔不已。


      他的微博一瞬间爆炸,而且可能即将进入各类营销号成为生动的反面教材。


      不是可能,是一定。


      而把自家男朋友推上热搜的元凶,也就是你,在若无其事地嗑瓜子。


      事情简单概括一下,是这样的:


      几小时前,你把手机举到他面前问:“这张拍得怎么样?”


      “可以啊,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为什么你每次自拍都要带上寝室号?这不是你的单人照吗?”


      “什么……?”


      “就是那个b612啊。”


      你微笑了一下,慈爱地凝视他,打开微博,记录刚刚事件的经过,@了他,发送微博。然后关掉网络去嗑瓜子,深藏功与名。


      事后我们的非典型宅男①孙翔表示,他真的没有用过b612这种东西,他一直都用的手机自带相机。你说p图?sorry,以翔哥的美貌,他不需要,还有,p图师难道可以白领工资吗?


【孙翔】3 有点可爱


      孙翔已经是不止一次收到“不会说话”这种评价了,包括你在内都这么说过。


      孙翔今天决定秀一把他的功力,让你知道翔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然后你打开手机就看见微信提示,来自孙翔。


      孙翔:你是三,我是九,我除了你还是你。


      你:?


      孙翔:我有一个超能力,超喜欢你。


      你:??


      孙翔: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哪学来的……


      孙翔:微博上啊,找了好一会儿呢


      你:EQ还没上去,骚话倒是一套一套的


      你:那我来教教你怎么撒娇?


      孙翔:不学,我用不上


      你:微博没有告诉你女朋友说什么都是对的都要答应吗?


      他一时语塞,还是选择向女友势力低头。


      孙翔:那你说


      你:你好撩呀,人家想用50斤小锤子锤你胸口


      孙翔:……


      孙翔:为什么会这样?微博上都是骗人的!擦!


【叶修】


      “你短信。”叶修拿你手机准备打个电话的时候,有短信提示。


      “你帮我看看。”沉迷网游的你头也不回。


      然后你就听见了叶修标志性的“呵呵”。


      “怎么了?”你终于舍得回头看看了。


      “你前任。”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要不要念给你听?不过不是什么好话。”


      “那我不听了,你爱怎么回就怎么回吧。”你说着转了回去,继续玩你的网游。


      拿到手机后的你,还是忍不住好奇去翻了短信,五秒钟后发出了鹅鹅鹅鹅的笑声。


      “上次我看见了,那是你男朋友吧?通宵几晚上了?有没有点出息?你这人别的都行,就是品味太差。”


      “是啊,要不当初怎么看上你呢。”


      叶修平时那么气人的垃圾话居然还能在这种情况下派上用场,你干脆每次在前任骚扰你的时候把叶修喊过来,让对方感受一下被叶修支配的恐怖。


      “最近天气越来越冷了,我想做你的太阳温暖你。”


      “太阳?成啊,那你先离我1.471亿千米吧。”


      这样的车祸现场,还有很多,再举个例子。


      “没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回来好吗?”


      “我这就去给你联系个好一点的殡葬馆。”


【黄少天】


知乎问题:你在什么时候有打男朋友一顿的冲动?


      你:泻药②,题主这个问题必须怒答一发。答主原来和男朋友不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十二月的时候答主发朋友圈抱怨冷,过了一会儿男朋友就发微博说:天气冷了,有的人抱男朋友,有的人缩被子里,而我就比较厉害了,我住G市。


      答主当时在南北交接又湿又冷的地方,没有暖气(手黄再见)
————————————
      追加,现在已经结婚了啦!其实他还是很可爱的,至于住所嘛,答主搬去G市啦!希望小伙伴们都能温暖地度过冬天,嘻嘻。


【魏琛】


      职业选手群里。


      兴欣-魏琛:真的搞不懂女孩子


      兴欣-魏琛:今天和她去约会


      兴欣-魏琛:想亲她一下,被她推开了


      烟雨-楚云秀:呵,姐妹们听我说,不要让这些臭男人动一根指头


      兴欣-魏琛:理由是她今天化了全套妆,亲她一下掉好几百不说,她还得辛辛苦苦补妆


      兴欣-苏沐橙:可是我觉得这个理由真的很正当啊


      兴欣-魏琛:这不是重点,问题是她后来又不高兴,我哄了好久她才说为什么


      兴欣-方锐:其实我已经预料到是个男默女爆笑的答案了


      兴欣-魏琛:她说为什么今天我和你出来你离我那么远,是不是不爱我了?


      兴欣-魏琛:所以谁能告诉我女孩子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在一片“哈哈哈哈”后,苏沐橙一句话把魏琛拉到了地狱:我很难马上和你解释女孩子们会怎么想怎么做,但是我打赌有人把你刚刚的话截图发给她了


      魏琛脑子“轰”的一声,赶紧看新消息提示。


      你:呵,男人,今晚别和我说话。


      魏琛:我……


————————————————————
啦啦啦啦啦啦没了!今天摸了段子然后就开始写长文啦!
非典型宅男一梗源自钗子太太的同居企划,超级好看
翔翔生日快乐!爱你爱你爱你!
我就换个头像和背景你们别不认识我五毒老祖了啊!
①此梗来自钗子太太的同居企划戳我可看和羊习习同❤居
②知乎上“谢邀”的另一种说法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