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学长,我为什么这么爱你

Glassy sky:

      白起,我一见钟情的男人。


      他的好,一时间竟不知从何时说起。


      这个在风里穿梭的男人并不是风一样的潇洒男子,他的牵挂显而易见,甚至还有点婆妈,就像那个被玩了不知道多少回的梗一样。(白起三连:在哪?跟谁?快回家。)


      担心你就是这么直白,一点弯也不转,你有时候都可能会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烦?比你妈还烦。


      但是学长长得帅啊(bushi)。


      甚至还想过这么一个对话:“在哪?”“录制现场。”“和谁?”“许墨……”“快回家。”


      与此同时,电话那头的学长,脸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x)。


      他很容易担心,他很容易吃醋。


      他说,不准看别人,只能看我。


      可就是这样有点小气甚至婆妈的背后,藏着坦率和赤诚,才让人总想更进一步了解他,看得更清楚一些。


      这样的直球,撩到我了。


      喜欢就行动,去保护、去关心、去在意、去吃醋。学长就是这样笔直的钢铁直男,不刻意不设计不假装。


      想依赖你了,就去查岗三连。想占有了,就去直白地表达占有欲;甚至有了欲望,也毫不避讳地燃烧给你看。(有没有人不知道那个领带梗)想跟你相守,那就给出承诺。不是山盟海誓,而是“下次别喊救命,喊白起”。


      他说出的,就一定会做到。


      看了剧透的都知道,那句“所有人都有可能害你,我是最不可能的那一个”并不是一句漂亮话而已。


      这个男人让人不得不相信,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都会对你掏心掏肺得坦坦荡荡,他对你的爱永远在野蛮生长。他不容分说地走进你的生命,保护你,关心你,说只要在风里就能感知到你。


      他无处不在,哪怕此时此刻并没有出现在眼前。因为他认真且坚定地爱着你。


      现在的真心多么匮乏,学长这样的认定实在让人很难拒绝。他太真诚太坦荡了,谁能找到拒绝的理由?反正我不能。


      因为他,我更加坚定地相信:大道至简,想拥有真感情,就要真心换真心。


      他让我想到secrets的副歌部分: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Something that were light those ears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This time,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ne


      他认定你了,你就别想逃开。


      你可以说他一根筋,可以说他不懂转圜,可以说他不太浪漫,但你不能质疑他不够爱你。


      其实每个人对浪漫的理解都不一样,在我眼里,哪怕是他一本正经地吃醋,我也觉得很浪漫。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在撩你。


      抱歉,说不出他万分之一好。
——————————————
预告一下下,今天有学长的东风大卡!情敌们准备好了吗!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