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关于最近的一些事(重点第三条,关于恋与抄袭属实还是造谣)

Glassy sky:

我很少说我三次过得怎么样,但是最近烦心事很多我忍不住吐点黑泥。


1.关于授权,站内外全部禁转。站内禁转早说了,站外没有是出于对人物的喜欢,我写得不好,但是如果大家能有少部分人认可的话我也想传播一下,毕竟希望更多人看到我喜欢的那些人,让她们有更多的了解。


直到上一次有人找我要授权说发到空间里面,但是她标明出处的意思是“lof已授权”,没有提到作者id也没有标明不可以二借二改商用。除了我还有很多其它太太,也许她是不懂授权的规矩吧?(大家先不要问我是谁,看对方回应再说吧,她最近的站外授权都标注了id,前天之前的都没有,如果表态会改那么也请给她一点时间,她要的授权挺多的。如果不当回事另说)但是我很懒,真的,我不想以后为了这样的事浪费我玩手机的时间,而且还可能不太高兴。


2.关于乙女腐,一句话,不要说圈地自萌,一定会发展成为圈地运动。乙女粉之前太温柔,所以就算是乙女游戏卖腐也变成了理所当然,如果我们自己都不发声不在乎,那么没有人会为我们争取什么。


觉得我已经打了恋与bl的tag没打单人的就没错的,那我想问问你看到蓝忘机x你(或者原创女主)是什么感受。


3.最重要的,高亮!此前有人指出,恋与制作人抄袭韩国手游Mystic messenger(原话是相似度50%以上),我又要期末考试又要转专业,放假前真的没有时间对比,希望小可爱们对比一下。如果没有放假后我来,尽量客观公正。无论是抄袭者还是造谣者,都不应该被轻易放过。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抄袭者拿着别人的东西博取名利,这两样大家都再清楚不过了。我以前真的很喜欢甄嬛传,所以我受不了自己最喜欢的手游是抄袭的,这个真我一定要较。


那款韩国手游有英文和韩文两种模式,根据我已经看过的截图,英文并不难,基本都可以看懂,请大家不要过于担心。毕竟现在英语教育非常普及了,请各位恋与粉自信一点。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各位都能门门过欧气不断,不要像我一样那么倒霉那么丧(ಥ_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