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激战一通电话后的碎碎念(含剧透)

Glassy sky:

激战进化后的电话真的是让人哭瞎


那张卡自带的是“想见你的心,可以带我跨越生死”


进化后学长身负重伤给你打了通电话,理由是这么晚了你肯定急坏了


他说觉得很可笑,竟然害怕危险


可是学长,我比你更怕,我好怕再也见不到你,好怕从此以后只有风没有你


他说要给你唱歌,你很快就知道他唱歌有多难听


别让我等太久好吗,我真的想听你唱歌,不是听你疼痛的吸气声


他说子弹擦过耳边的一刻,竟然想的是没有回你的消息


说不下去了,真的哭瞎


学长,安全回来吧,我很害怕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