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叶喻x你】 离开他吧 1

Glassy sky:

☆非常非常ooc的垃圾车!极度ooc的垃圾车!
☆有ntr!女主不讨喜!慎入慎入慎入!
☆瞎写的,烂出天际
☆只想自娱自乐满足一下
☆不打tag,这就是个yy而已
☆老叶本叶(绿得发亮了……)
☆老叶和女主是形婚(划重点)


确定要看吗确定吗


————————————————————
好孩子不要学,真的,真的别学。
天哪我还想吃喻黄x我 韩叶x我 王高x我 等等……我疯了真的别理我我这就滚去写正经东西
由于某钗强烈要求,我觉得这可以变成一个连(天)载(坑)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