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Glassy sky:

爬出天际,背叛学长一个晚上(绝对不止)。


四个人出场的bgm里我最喜欢李泽言的内心戏bgm,矜持克制,又深情伤感。听着它就像看见李泽言站在落地窗前,身处于钢筋水泥构造的高楼大厦,沉默地望着脚下车水马龙的城市,孤独地咀嚼一些苦甜兼有的回忆。


他好冷漠,心房难以打开,总是冷若冰霜的样子。可又不是这样,他有多么想靠近你,你不知道吗?


真是情到深处人孤独。


深夜心事卡面进化后,李泽言拿着完全不符合自己人设的娃娃在沉思,他不像白起几个那么直白,会把自己对你的关心宣之于口,而是教你怎么慢慢丰满自己的羽翼,所以你并不会像对其他三个人一样没有负担地亲近。白起可以带你去以前的学校故地重游,许墨可以用各种各样的理由约你游玩,周琪洛可以借着拍摄的机会和你交流,而他,只有这个能拿在手里的娃娃。


他不是不温柔的,只是他自己不愿意承认。


他想靠近你,却又装作那是无意或者不得已。真是个别扭的男人。


李泽言,你什么都做了,偷换布丁、晚上拿着娃娃沉思、一次又一次地打脸帮忙,你为什么就是不敢说出那句话?


你不说,好,我来。


李泽言,我爱你。


听见了吗?不够我就一直说,重复到你听见为止。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