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看完声临其境后,我还是不得不咬着牙说,还是希望cv们多上综艺

Glassy sky:

我也是边江粉,心情不言而喻。


微博上很多热评都说,以后不要去这种垃圾综艺了。但我想了想,还是希望他们有适量的综艺可以接。


为了热度,为了话题,为了他们不再默默无闻。


这个时代,公众人物都需要话题和热度。在不为人知的以前,没有热度可言的时候,边江舍不得吃一个汉堡,夏磊的名字十几年没有出现在荧屏上。流量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它是我们爱豆的护身符,重点只在于爱豆配不配得上这么多流量。


现在的流量,边江配得上,还有很多优秀却沉寂多年的cv们同样配得上。但是不够,如果够,为什么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别说zk也很优秀很努力,问题在于边江是专业的,专业的,懂吗?这个结果那么多人不服,不是没有原因的。


现在是大数据盛行的时候,从很多艺人的数据造假就能看出来这个直观的东西有多么重要。(不是污蔑谁,可以对比一下被六个官媒点名批评的那位滑坡前的wb数据,在被骂最狠的时候转发量和以前都不能比)2017年初的抄袭大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布以300亿播放数据收官,假设每个观众把每集都看了而且只看了一遍,那么每集都有大概5.17亿的点击量,所以三分之一的中国人都把这部抄袭大作从头到尾地看了一遍?


说这么多,再去看看边江的微博数据,是不是明白了点什么。


微博转发,评论,点赞都可以,b站给他们工作室的视频投个币,不难吧?你有钱还可以干更多的事。当然不是倡议去学娱乐圈那一套造假数据,因为一旦有一项数据是虚假的,就势必要继续撒谎,去圆一开始的谎。


爱他,就说出来,表达出来,让别人知道,你的爱豆不是没有粉丝的。


或许你说你不屑于让你的爱豆和你讨厌的明星一样抓着流量立足,他们只用做好自己他们不需要。在这举个例子,诸葛先生也是因为裙带关系进入当权者眼中的,可是这和他后来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没有关系。你爱豆配得上你的喜欢,配得上大家给他带来的名气,这无可厚非。


我在码字!!!别催更了宝贝们!!!

评论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