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Glassy sky:

更什么新,不如去看动画片


小时候的动画片也太好看了吧,虹猫蓝兔七侠传,西游记,哪吒传奇,三国演义,神兵小将,中华小子,神厨小福贵,奇奇颗颗历险记,围棋少年


我永远喜欢蓝兔宫主(我站的是虎兔cp……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当时是真的邪教一般的存在被我同学追着打),猴哥(为他疯狂打call!),哪吒(上天他比天要高 ~我还记得在这片里妲己和纣王是真爱),江流儿(小时候觉得他帅炸了),东方铁心(高调承包)……(说不完了)


心中想的还是他 任凭梦里三千落花
过要过得有滋有味 活要活得神采飞扬


你的美名万人传 你的故事千家说
什么魔法狠毒自有招数神奇 八十一难拦路七十二变制敌


三头六臂显威力 千征百战斗魔法
上天他比天要高 下海他比海更大


马蹄扬尘风变色 呼啸绕长戈


奔跑在人群里面我看不见 偶尔和孤单遇见在原地转圈圈


(又双叒叕懒得盘点下去了)


我表示这些我都还会唱……(ಥ_ಥ)唉虽然有些把我虐傻了可是我还是想重温


评论区有小伙伴一起来回忆吗!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