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全球后援会

删文日常等存档
主博IDgalssysky0308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给司盖的长评。

Glassy sky:

看看看!这是我花了好多钱和出卖色相得到的长评(不),收到长评,高兴得升天,嗝屁了,不更新了。


TrappedMonsterOSNE:



这是一篇相互付了钱的商业互吹(不是)。废话不多说我开始正题///
太太ID : @Glassy sky
我一般叫她蓝兔,大家都叫她死给(不是。)
也不知道怎样写长评比较好,毕竟我还没有收到过。




她目前的完结文章
叶修x你 礼貌得体的补偿
王杰希x你 一定要幸福




这篇叶你的题目叫做《礼貌得体的补偿》。在吃粮之前我就知道它出自哪首歌了,果不其然(为我们的默契干杯)。
这首歌是周笔畅的《片羽时光》,我认为是一首很温柔的歌,歌词里面都是故事。所以我有预感,这篇可能是刀,果不其然(再次干杯)。
蓝兔太太为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叶修的故事,关于剧情我不便过多透露,毕竟所有的故事都与题目有关,外人概括总会失些风味,还请诸位自己细细去品。




我要讲的是蓝猫太太对于叶修的描写,关于叶修和情爱,我更多的印象是他和沐橙的羁绊。叶修和沐橙其实是同一种人,在同一个战队里,做了多年的最佳搭档,默契无间,风雨相伴。我没有想过他爱别人的样子。
我没有想过叶修如何爱别人,原来对于爱,他也会妥协吗?原来除了荣耀,还有可以让他上心的事情吗?
这篇里的你是一个独立又成熟的人。
作品多多少少会反应作者个人的见解情感。
就比如我,我的故事里可能有些曲折,但最后必定圆满在一起。而我故事里的“你”,总是在被保护。想必大家已经看透我的脆弱本性///
蓝兔是一个很天真可爱,但绝不无知的人。她懂得一段感情的戛然而止绝非断情,她懂得放手也是爱恋的另一种方式。她两篇已经完结的文章《礼貌得体的补偿》和《一定要幸福》里的其实都不是相守的结局。但你却能感觉到他们虽然分开,却还占据着彼此心里重要的位置。




就像补偿里说,
“叶神还是要到人间的,不能免俗。”




“我也有关于爱的梦想,想和你养只白胖的狗,看各种各样的电影,傍晚时牵手散步,夜晚相拥而眠,过传说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说生活。”
“只是我不行,我注定要东奔西走、漂泊无依,这是我的选择。”




生命轨迹交叉错过,都是再普通平常的事情。我作为和你不一样的人遇见你又错过你,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我有我的选择,你也有你的,愿我们多年后对此都不必太悔过。
蓝猫太太的文笔当然有保证,她的文里有些很真实的东西会来刺激我的大脑。我自己不愿写分离的故事,但却能理解这样的故事。只是要讲清楚这其中的爱恨情仇,三言两语太过草率,你可能无法感受心脏的跳动,还是希望你能亲自去读一读那个故事。


评论

热度(8)